語系:

供應商

江西黑貓炭黑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生產碳黑、特種碳黑、白碳黑,專業化碳黑生產企業,2017 年碳黑產量逾百萬噸,產銷量連續多年位居國內同行業前列。

物產中大歐泰有限公司

主要經營橡膠,石油。努力創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性平台石油和橡膠行業綜合服務提供商。

江蘇勝達科技有限公司

生產汽車用子午線輪胎骨架材料的專業廠家,現已成為全國知名的胎圈鋼絲生產和研發基地,各項性能指標均符合中國GB/T14450-2008《胎圈用鋼絲》標準要求,達到當今國際先進水平。

山東斯遞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為橡膠防老劑系列、橡膠促進劑系列、加工助劑系列、防護蠟系列等… 公司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測試手段齊全。並發展新醫藥中間體及其他精細化工產品。

揚州市華揚鋅品廠

揚州市華揚鋅品廠設有市級企業技術中心,擁有專業技術人員和行業技術專家,具備氧化鋅技術自主研發能力。能夠對原材料和產品的相關指標進行準確的定性、定量分析、確保了產品的質量穩定可靠;並且可根據用戶特殊要求進行訂製,實現產品的多領域以及全球性

江陰市三良橡塑新材料有限公司

江陰市三良橡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位於江南名城無錫江陰市。公司擁有全自動化的進口設備,達到國家檢測要求和環境的實驗室,保證了橡膠工業用新型鈷鹽粘合促進劑的技術性能及質量水平均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無錫市振興化纖有限公司

生產防擦布500萬米、簾子布800萬米、墊布500萬米。按照現代化企業管理模式,導入IS09001:2000標準,嚴格按照質量管量體系的要求,實施全過程的質量控制。產品遠銷國內外大中型輪胎廠。

強力投資控股江蘇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為強力龍牌錦綸6切片、強力牌錦綸6、錦綸66工業絲和簾子布…產品範圍由原先的工業用品強勢擴大至工業用和民用領域。擁有一流的技術團隊以及國際先進的聚合、紡絲、織布、浸膠生產設備。

張家港市瑞琪簾子布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為簾子布、子口布、帆布等… 現擁有四大類二十多個品種,主要有840D、1260D、1680D簾子佈;浸膠子口布;帆布;浸膠加工;規格可按用戶要求生產

江蘇太極實業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為滌綸工業絲、簾子佈和帆布等.....   生產、檢測和研發裝備精良,產品品質一流,市場佔有率較高,深得國內外客戶認可。